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图书馆分工会年会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31 21:58:10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119次

欢欣鼓舞庆佳绩,豪情满怀谱新篇。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年终总结大会暨图书馆分工会年会活动在图书馆一楼110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活动由图书馆馆长刘雁主持,全体馆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会上,刘雁馆长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全体馆员致以新年的祝福,并作年终总结报告,她以“党建工作”、“读者服务”、“阅读推广”、“团队建设”、“文娱活动”、“获得荣誉”六个关键词总结图书馆的2020年,借此回顾了过去一年图书馆各部门的工作亮点,肯定了全体同仁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她表示,一年来图书馆取得的骄人成绩是所有馆员共同奋斗的硕果,2020年疫情肆虐,图书馆随机应变,科学统筹,推出线上第十一届读书节、廉政文化宣传等系列活动,同时所有馆员提前到岗保质保量完成了近20万册图书的调整工作。一年来,大家以实干守初心,用奋斗担使命。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工作从学校发展出发,服务服从教学科研需求的根本宗旨,凝聚力量,不断发挥主动性、创造性,在学校“1331”发展战略实施的新征程中,用新的业绩向学校和师生读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谈到,这段时间非常感谢所有馆员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大家继续为图书馆建设发展献言献策,贡献力量。图书馆副馆长周莉肯定了所有馆员的工作积极性,鼓励大家在做好基础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创新服务,不断提升创新服务能力,提高工作实效。

1.jpg

接着,举行了主题为抽幸运盲盒 得惊喜礼物 品同事祝福”的图书馆分工会年会活动。大家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礼物,并依次以抽签方式抽取印有名字纸条,被抽到同事赠送礼物并说出寓意和祝福。精致的手工钱包、小巧的迷你加湿器等等,这些礼物虽然在价值上并不贵重,但是却代表了同事间一份真诚的关爱和祝福。馆员们在此次活动中交流情感、增进团结、寄福新年,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2.jpg

3.jpg

这是我馆首次以年终工作总结与分工会年会相融合的方式举办迎新年活动,展示图书馆一年来的工作业绩,激励馆员们在2021年继续保持积极进取、争先创优、团结互助、共促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未来,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继续举办更多更好的团队建设活动,凝心聚力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