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建党百年专题图片展

  •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4:54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880次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创新专题党日活动形式,依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图书馆工作部署,10月1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河北金融学院“学百年党史·忆峥嵘岁月”建党百年专题图片展。

展览以“开天辟地·建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建业”、“翻天覆地·富国拓业”和“惊天动地·强国伟业”四个篇章为主要内容,以丰厚的史料为依托,以生动的图片为载体,图文并茂,全面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繁荣发展的改革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受党的丰功伟绩,为党和国家在各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新时代图书馆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