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中层干部宣讲

  •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9:3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55次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1月1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开展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书馆副馆长周莉为全体党员同志作了题为《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宣讲,她从“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寄语青年”、“号召党员”四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详细阐释学习讲话内容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指出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系统擘画光明未来,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是新时代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也为新时代党员指明了前进方向。她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应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根本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在实际工作岗位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党总支书记苗绘总结,指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她要求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自身政治修养,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工夫,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咬定发展目标,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和发展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103102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