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多部门协同推进,满足师生多元化需求

  • 发布时间:2021-11-11 11:26:51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18次

随着学校办学条件的不断完善、硬件设施的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需求日趋多元化、个性化,为此,党委/行政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和图书馆协同推进,将第二学术报告厅及原校史馆改造后面向师生开放,用于学生自习,预计增加座位240余个。

针对师生对图书馆学习阅览环境需求的不断提升,党委书记杨兆廷即刻指示将原用于教育培训、学术会议的第二报告厅及原校史馆面向学生开放,力图在现有图书馆资源中不断挖掘潜力, 为学生创造更多学习阅览空间。党委/行政办公室接到任务后迅速做出响应,第一时间联系继续教育学院、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及图书馆协调工作的落实。期间,党委常委、副校长韩景旺也多次督促图书馆尽快落实此项工作,并强调要一定加强库室的日常管理,保证同学们在整洁温馨的环境学习阅览。11月10日下午,经过馆员们认真清洁整理,第二报告厅面向读者开放;另外,原校史馆正在加紧拆除、修复,近期也会面向学生开放。“拓展阅览空间,改善学习环境”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图书馆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重要举措之一。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鼎力支持下,图书馆在结构布局调整、功能拓展、环境改善、智能化建设和阅览座位增加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今后,图书馆将继续推进“以师生发展为中心,构建师生成长共同体”办学理念的落细落小,踏实做好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每一件小事、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微信图片_20211111105158.jpg

学生在第二报告厅认真学习


原校史馆拆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