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共河北金融学院委员会总支部、支部工作条例(修订)》

  • 发布时间:2021-11-19 17:08:17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38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11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共河北金融学院委员会总支部、支部工作条例(修订)》(以下简称《条例》)。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副馆长周莉首先介绍《条例》框架,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条例》主要内容,她号召党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条例》规定,真正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自觉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苗绘发言强调,该《条例》是学校党委对于加强党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决策部署,对全面提升基层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总支、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凝聚共识、激发力量、为我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学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认真研读《条例》,熟知内容、领会实质,贯彻精神,从严要求自己,争当先锋模范,为提升支部建设和图书馆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119140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