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观看党委书记杨兆廷“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群众路线”专题党课视频

  • 发布时间:2021-11-19 17:12:1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82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18日,图书馆党总支在110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委书记杨兆廷 “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群众路线”的专题党课视频。

该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开篇,围绕“群众路线: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人民群众是创造历史的动力”、“群众路线与调查研究、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具有一脉相承性”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如何构建师生成长共同体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提出立德树人是衡量学校一切工作的标准。杨兆廷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冲锋在前,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树立“以师生发展为中心,构建师生成长共同体”的办学理念,凝聚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的“河金”力量。

杨兆廷书记的讲座论述精辟、站位高远、立意新颖。通过聆听讲座,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对“群众路线”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切实增强了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在平凡的工作中为图书馆事业及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