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发布时间:2021-12-10 15:49:2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900次

近日,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的通知》(冀高图委字〔2021〕第3号)文件,图书馆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图书馆馆员苏秀欣、邸烊梅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资料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是河北省教育厅领导下的专家组织,对全省高校图书情报事业进行协调、咨询、研究和业务指导,并受省教育厅的委托行使相应的管理职能,接受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的业务指导。该评选活动是由各高校自主推荐申报,河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先进集体名额原则上不超过本地区各类图书馆总数的5%。我校图书馆获此荣誉,充分体现了图书馆在学科服务、资源建设、读者服务、阅读推广等方面的成就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大力支持下,图书馆紧密配合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与管理模式,大力改善师生读者阅读环境,得到学校师生普遍赞誉。未来,图书馆将持续开拓创新,探索智慧图书馆建设途径,积极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提升服务效能,为学校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