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1-12-23 17:08:1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87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12月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为图书馆教职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苗绘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通过9个数字:“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 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她强调,图书馆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立足图书馆工作实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发挥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在培养有道德、有情怀、有爱心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贡献力量。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践初心、担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12231702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