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召开年终总结大会暨图书馆分工会年会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1-01 08:46:32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25次

硕果累累迎新春,豪情满怀展未来。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年终总结大会暨图书馆分工会年会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全体馆员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喜辞旧岁,共贺新春。

1.jpg

经过精心布置的会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年会现场首先播放视频短片,回顾了2021年河金图书馆人精彩瞬间。

图书馆馆长刘雁致辞并对一年来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表示,在党建工作引领下,本年度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突飞猛进,师生读者满意度不断提高,并寄语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凝聚图书馆大家庭的能量,为学校的建设与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接着,刘馆长个人独唱歌曲《江山》拉开了年会的序幕。

2.jpg

接下来的节目亦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典怀旧歌曲《最亲的人》吟唱难忘岁月,将图书馆人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搞笑温情小品《打疫苗》真实、生动又清晰地再现了全民免费接种疫苗的场景,诠释了中国伟大的抗疫精神;方言版三句半《庆元旦》形式新颖;配音表演《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诙谐幽默,引来现场掌声不断;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在这里,我们将创造奇迹》引起现场教职工强烈共鸣,点燃了图书馆人新一年无私奉献、斗志昂扬的工作精神。

3.jpg

在演出过程中,图书馆对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老骥伏枥奖、默默坚持奖、专业突破奖纷纷揭晓,台上台下祝福声、掌声不断。

4.jpg

最后,年会特别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河金图书馆馆员在2021年冬季齐心排水、全力抢险的照片跃上屏幕,图书馆副馆长周莉为大家讲述了这张照片背后的故事,馆员们始终把读者生命安全与学校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敢打头阵、冲锋在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勇担当、乐奉献的河金教师本色,苗书记为全体馆员颁发“河金最美图书馆人”奖项,现场感动爆棚。

5.jpg

    苗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寄语,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站在新起点,激发新活力,展现新面貌,做出新成绩。随后,图书馆年终总结大会暨分工会年会在集体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了帷幕。

  6.jpg


奋斗的画笔写就壮丽的时代画卷,追梦的步履奏响幸福的希望华章。年会缤纷多彩的节目中流淌着图书馆人对新年的憧憬与向往,也寄托着每一个图书馆大家庭成员爱国、爱校、爱馆、爱生活的浓浓真情。新的一年,河金图书馆人将继续勠力同心,奋勇前进,续写图书馆新的华章!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