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如何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 发布时间:2022-05-28 11:53:5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657次

为配合学校做好闭环管理期间各项工作,改进图书馆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推动图书馆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5月2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以“如何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副馆长周莉及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

活动伊始,苗绘书记详细阐释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内涵,要求全体馆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的标准,真正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向身边榜样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用榜样力量和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全面做好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

研讨交流环节,馆员们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图书馆馆领导率先垂范,馆员勇于担当,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进一步增强。今后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本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把优良的师德师风贯穿于管理服务全过程,用心用情、全心全意做好师生读者服务工作。

刘雁馆长作总结发言,她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对全体馆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业务学习,增强服务本领。图书馆全体馆员要继续筑基提能,锤炼本领,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一支具备扎实知识功底、过硬业务能力、勤勉工作态度、科学工作方法的高素质馆员队伍,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厚植仁爱之心,端正服务态度。爱是教育的灵魂,要将仁爱之心贯穿于图书馆各项服务工作之中,用真情实感温润学生的心灵,始终保持热情友好的服务态度,密切关注学生需求,不断提升读者服务质量。

QQ图片2022052621305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