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运动战‘役’,‘宅’出健康”线上跳绳比赛

  • 发布时间:2022-11-03 17:19:3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367次

为进一步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职工业余生活,释放压力,强健体魄,近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举办了“运动战‘役’,‘宅’出健康”线上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以 “单人1分钟跳绳”为参赛项目,限时不限次,以网络+视频方式开展,要求教职工居家办公期间录制个人影像参赛,旨在呼吁全体教职工疫情期间合理安排生活,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图书馆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纷纷提交参赛影像资料。

线上“居家”跳绳比赛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开展集体活动的一次创新,充分展示了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未来,图书馆分工会将继续以教职工需求为导向,开展各类喜闻乐见的文娱活动,提升广大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学校和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