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深入学习杨兆廷同志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 发布时间:2023-02-27 17:43:1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738次

为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全体教职工真正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27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1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学习了党委书记杨兆廷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馆长刘雁、副馆长周莉及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苗绘主持。

会上,苗绘首先带领全馆教师学习了党委书记杨兆廷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重点内容。党委书记杨兆廷在讲话中强调,要直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严谨治校、严谨治教、严谨治学,以新作风、新举措、新成效推动学校建设再上新台阶。党委书记杨兆廷的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随后,苗绘书记向全馆教职工阐释“图书馆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工作会议’工作任务清单”。她强调,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工作任务清单,大力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及时精准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确保今年图书馆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议结束后,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工作干劲和热情,要立足本职岗位,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