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 “唱响河金 传唱校歌”歌咏比赛

  • 发布时间:2023-10-31 09:46:38
  • |
  • 作者:河北金融学院
  • |
  • 阅读次数:342次

为积极响应学校“校歌嘹亮 唱响未来”新校歌传唱接力号召,激发图书馆教职工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心、强校之行,10月30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一楼110会议室举办 “唱响河金 传唱校歌”歌咏比赛。

比赛伊始,图书馆馆长刘雁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校歌嘹亮 唱响未来”新校歌传唱接力活动的通知》精神,她表示,校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学校对内的号召和激励,对外的形象展示和宣言,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备赛,在学习传唱中深入体会新校歌中所蕴含的历史底蕴和发展愿景,在激情豪迈的曲调中,感受昂扬向上、发奋图强的河金精神。

比赛以小组为单位,采取校歌合唱的形式。赛前,各小组成员认真练习、积极备赛;赛中,大家热情饱满、纵情高歌。每一组都运用独具匠心的方式唱出了新时代教师的精气神,唱出了对学校的深厚情谊,表达了爱校荣校的深厚感情和强校兴校的行动决心。

本次歌咏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图书馆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对学校悠久历史和厚重文化底蕴的了解。校歌将激励着全体教职工心怀梦想,踏实耕耘,努力开拓,敢于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image002.jpg

认真学习备赛

image004.jp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