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3-11-07 15:57:28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420次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11月6日下午,图书馆在一楼110会议室召开全体馆员大会,重点学习研讨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周莉主持。

会上,周莉带领全体馆员学习了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内容,强调要全面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聚焦此次会议的八大看点和八个新提法,精准把握金融行业发展最新动态,了解经济社会、行业企业、新金融发展需求,提升专业思维、科技思维,推动学校“思政+专业+科技”新财经人才培养战略落地增效。

领学结束后,与会老师结合学习内容及工作实际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具体工作,提高综合素质,转变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努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今后,图书馆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更加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14155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