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3-11-21 15:03:45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334次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激励馆内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11月20日下午在图书馆110会议室,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雁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为主题,为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课堂上,刘雁从“强化理论学习增强能力本领”、“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精准对接需求为师生办实事”、“勇于担当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同时结合图书馆服务教学科研职能,将党的建设和业务实践有效融合,进行系统讲解和分析。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阐释又有实际工作中的指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此次专题党课为全馆党员干部对标聚力抓落实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理想信念,坚持学习与工作“两手抓、两促进”,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进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为图书馆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image002.jpg

党课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