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树典型 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

  • 发布时间:2023-12-25 16:44:26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206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25日,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树典型 学先进”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了《榜样8》中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精神风貌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观看结束后,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雁对图书馆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思想发动,不仅介绍了我们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同时要求大家深入学习《榜样8》中先进人物的精神内涵,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刘雁还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图书馆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8》中的先进人物为榜样,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事,共同推动图书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image002.jpg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