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首页>本馆新闻

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报告

  • 发布时间:2022-10-16 17:33:53
  • |
  • 作者:图书馆
  • |
  • 阅读次数:103次

10月16日上午10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图书馆高度重视、热切关注大会盛况,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一楼110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观看现场,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与会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共同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将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学、深入学,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学深悟透,加强研究阐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续写新篇章、取得新进步。

微信图片_20240115093440.jpg